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 T5

(2009-09-07 18:21:52) 下一个
   天不转地转,她今天和新交的男朋友去那家自助餐厅吃饭时遇到了T以前的那个中国女友,她记得她那天晚上就在这个女孩子旁边,今天这个女孩子一眼就认出她.和她攀谈,在知道她和T是邻居时,女孩子立刻对她说,T真烦人,总是调查我.她笑笑出来了.她知道这样的肤浅的女孩子是无法和她相比的.她的优雅从容远比女孩的那点年轻要珍贵. 她昨晚受到T的回信,你是非常好的女孩.我觉得我们需要时间.她说 ,我们没有时间在一起.他说,我知道.等我在新家安排好后和你联系.她说我们有可能会永远在一起吗?他说: 只有时间可以告诉.她说,你离开我后想我吗?他长久没有答复.她问,你是不是觉得我的问题很傻?他说不是. 她又想起了他,她想她是不具备发生一夜情的条件的.她总是放不下. 相识第一天下了出租车,来到酒吧,他点了啤酒给她.说,忘掉所有的不愉快!多喝几口.喝少了不行.第一次喝ROOer 这种啤酒,她只是浅浅的尝着。他看她还是不高兴,就取下她的丝巾,拿着丝巾他系在自己脖子上,戴在自己头上。她突然觉得这个年轻男人挺可爱。想起最近所有的压抑,不愉快,她一饮而尽,他说,太好了。 因为那家酒吧不太热闹,他们坐车来到较远的一家夜总会。女士免票。一进门,她才打开眼界,这才是美国。才是大家想的美国。热闹的气氛,狂舞的人群,加上啤酒的微醺,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醉了。他给她点了饮料。售酒水的漂亮女孩一边忙碌一边随音乐扭动自己的腰肢。各种酒水快速的做好放在吧台上。她喝得好像是樱桃柠檬汁。他伏在她耳边说,你要忘记过去,快乐生活。看,你眼前的T是世界上最好最性感最帅气的男人,不信你看你会在接下来的30分钟里爱上他。她笑了。他给她推荐Terilla,他买了两杯,然后说,你把盐添了一口喝光再咬一下柠檬。她记得去年圣诞和朋友吃饭好像是有这个东西。就按照她的方法一饮而尽。辣辣的感觉。他也喝了。然后他又叫了樱桃汁,之后他又点了Terrila给她喝。她醉了,他只记得他俯下身说,可以给我一个小小的吻吗?她抬起了头。他说太好了。他的手穿过她的黑发在她的颈椎处温柔的抚摸,他问她,好吗?她点点头。之后她只记得他们随着人群跳舞,他大声地唱歌,他一次由此次吻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