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M1

(2009-09-01 11:52:59) 下一个
M是个很急切地人,在给她打过两次电话后,就在周末开车三小时来到她在的城市.这是她第一次和美国男人约会,所以下午在硕士课结束后,匆忙赶回公寓.贴上眼睫毛,精心化好妆.其实她的小脸就不用怎么画.只是涂了口红而已.但是她对这次见面很重视.她选了一件红色的长上装,下身棕色棉质紧身裤,一双黑色亮皮高跟鞋.红色镶钻的红发卡,配上中国红胡桃的福字手链,棕色镶钻长长的耳环,她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做了个鬼脸.开始给M打电话.他已经到了,就在附近的停车位等她.她给他说了公寓号,他就过来找她.她害怕他找不到地方,就匆忙拿了钥匙,准备下楼.不经意往窗外看,看到一个美国人好像在找什么人,她突然有一点点失望.这个可能是他吧. 他问她要了照片后,他说: 你很漂亮.她看他的照片后并不太满意.他说我会宠你,她只是灵机一动问他,我嫁给你你怎么宠我?他说: 给你大房子,时尚的好车,你想工作就工作.她不以为然.但是他问她,我可以去看你吗?她 前不久遇到一个男的,是朋友介绍的,和M一个城市,问她什么时候可以去那个城市.她只是反问一句,你来看看我吧,那个男人就借口太远,她也懒得和他见面了.可是这个M这么快就想过来看她,多少对自己还是比较有好感的.见就见吧,有希望就培养一下,不喜欢也就不必耽误功夫,浪费感情了. 在见到他之前她的概念就是,男,美国白人,单身,未婚,36岁,工程师,在那个城市住公寓的喜欢中国菜的人.她没有什么奢望,也没有什么想法,只是觉得他是一个选项.她找到在隔壁公寓门口的M时开心的对他笑笑.M上身穿一件深蓝色白条纹的衬衫,下身一条过时的牛仔裤.脚上一双棕色凉鞋,还穿了袜子.衣服很干净但是显然是没有人料理,自己也不会照顾自己.衣服没有熨烫,也不太合体.她心底还是希望男人帅气些的.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她的情绪.她回去拿了红色的小皮包,就下来了.他们约好今天见面出去吃中国菜.她坐到他的车上才看清,车里到处都是毛毛.她就问他,这是你的猫的毛毛吧 ?! 他说是的.车是一辆本田,不新了,但是M马上为她调好空调.她对人都是很守诺言的,尽管旁边这个男人一看上去不是那样吸引人,她还是很关心他,问问他对婚姻的看法,闲聊些别的.可是她由于忙忘带导航,怎么都找不到要去吃饭的地方,害得他一圈圈在路上跑,他还是耐心的说,这个小城市不会难找.最后还是他找到了,他们一起来到餐厅. 几天前她就做好了准备,准备自己埋单,还特别装好现金,准备付小费.她觉得在餐厅做工的大都是同胞,看看他们那么辛苦,自己比他们好多了,所以她会准备好小费.跟着他就坐后,周围就有不少人对她投来关注的目光.她和他聊了一会,就起身去取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