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T10

(2009-09-10 15:51:35) 下一个
随后的几天她就不再幻想了,她就是这样的人,有困难就放弃,不愿意为难自己.索性吃得香睡得着.在他临搬家前一周,她拿了相机去给他的枪照相.他就把所有的枪摆在地上给她照相.他们计算一下这几把抢价值12000美元,只是他收藏的四分之一.她在拍了不少照片后问他合影吧?他说,只要你高兴!他们拍了两张照片。她想和他留个影,纪念这些日子的喜怒哀乐。然后和过去告别。 但是几天后,她还是要求助他。他刚下班回来,换了衣服就过来帮她安装吸尘器什么的,还热情地教她怎么用工具。她喜欢他的热情,但是她又觉得他是特有优越感的男人,她不喜欢他太强的优越感。但是她很快做了晚饭,端过去和他一起吃饭。她说,你给我帮忙,我给你做饭。他吃得很香,把所有的菜吃个精光,拉她看电影。刚坐下,他的手机就响了,聊了好久。是个女人,最后他还说了我爱你。她的心一阵难过,她还是在意啊。挂了电话,他说我妈妈。她笑了笑。然后他起身去厨房,电话又响了,他给她端来了冰淇淋,然后到阳台上接电话,说了好久。等他说完回来,他说,我要去一下商场。她说好吧。 她离开时心想估计是和哪个女人约会吧。可是一会二功夫他就回来了,但是她早没有了兴致,自己酣然入梦。 这天她搬着箱子回家时,他在阳台上大声地问,好吗?她说很好。他说我过去坐会。她没出声。她刚进门,他就敲门进来。他光着脚,她说,请坐。自己仍在忙。他大声说,你可以不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害羞?她怕他说出什么来被人听到,就示意他里面有人。他则是故意的来到她的身边,从后面抱着她,抚摸她的胸,说,你怕什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