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 F23

(2009-08-18 15:28:11) 下一个
会议第三天,她发现一个未接来电.是他的.她溜出会场,拨通了他的电话."怎么不接电话?" "我在开会""哦,小组会吧,没什么大不了的,你来我这里坐会儿吧" 她不知道该如何拒绝,鬼使神差,五分钟后她就到了他的房间.他显然在打她电话时就有欲望,一见她进门,就迫不及待的抱住她,"把内裤脱了'她推开他,来到洗手间,把束身修形的内衣脱下,出来后,又觉得这么摇曳的长裙被压坏了怎么办,又把裙子脱下来.他连衣服都没脱,就径直而入.她觉得一阵撕痛,瞬间眼泪就充满眼眶.他问她,你哭什么?她说:我没有哭,是眼镜不舒服.由于一切太匆忙,结束后,她出血了.他看看她 ,说:赶快回去吧,一会儿同事过来吃饭.她到卫生间整理一下头发,刚才匆忙做爱时把长长的耳环也拽断了.镜子她的脸在红晕的衬托下很有味道.他走过来摸摸她的脸.她穿上袜子,走出他的房间. 她重新回到会场,会议还在进行.她的心里却装满了他. 一直到晚上11点,他都没有联系她.鼓了好几次勇气,她终于拨通他房间的电话."早点睡吧"他说."我给你打电话告个别,明天下午我的就飞走了"“好吧,早点休息”她多么希望他能多说几句温情的话。可是电话还是挂断了。 她一夜没有睡好,心中烦闷。为什么,为什么,我被呼来唤去,他是不是房间有别的女人在,或者昨晚有别的女人来过。她心中突然 悲伤起来。6点半她来到7楼走廊,打他的手机,没有应答。她拿起走廊的电话,她拨通了他的房间号。他接了电话。她不容他说什么:把房门开开,我在你的门口。 睡梦中被惊醒的他看到她突然到来,有点温怒。责怪她说“这么早你是干什么啊?隔壁还住着同事,看到了怎么办”她想她的脸色一定也很难看。她说:“我就来给你道个别,怎么了?”他继续躺在床上,她站在墙边。他一定是看她很不高兴,也觉得自己过分了。就过来拉着她的手,让她坐在床边。“好吧,以后多为自己想想未来。别天天胡思乱想。”顿了一下他说:“我喜欢你,宝贝”她走出他的房间,心想,这句我喜欢你一定是他为了打发她走而故意说给她的。 这天上午,她和一个男同事一块尽情的在这个著名城市浏览着,男同事给她拍了好多照片,照片上她笑得很灿烂。但是还是隐藏不住自己的心事。她心中对他有点烦了。 下午的飞机回到自己工作的城市,她收到了新单位的通知。她又感谢他了,毕竟他是有情有义的,在关键问题上对她比较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