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 F20

(2009-08-12 16:30:26) 下一个
  他中午就出去参加一个宴会,一直到八点多才回来。她在房间昏睡了一下午,气色好多了。给他发了条信息告诉他她想他。他进门时笑容满面,她很高兴,抱住他,他吻了她一下。他请她出去吃饭,她不去。喝咖啡也不去,他就说睡觉!她不愿意,睡啥觉啊这么早?他说让你干啥你都不干,不睡觉啊。

   他去洗了,她也简单洗一下。她来到床上,他已经在那里等她。来宝贝,帮我弄出来。我不。来,听话! 我不听话。我求你了!求也不管用,你不是没沾我便宜吗!

   她是故意的,故意逗他玩。可是他立刻说:那睡觉吧!转身就睡。我睡不着!她说。那就看电视吧。她看了一会,没意思。就从后面抱住他,我不想看电视。睡觉吧,我明天还要工作呢。他自顾自的睡了。她怎么也睡不着,头疼的利害。她把手放在他身上,他说?:你让不让睡觉啊!

    她委屈极了,她不作声。她躺了一会,就来到客厅躺在沙发上。中央空调,即使不盖被子也不冷,但是她刚做过手术,她拿着自己的衣服盖在身上。躺了好久,她还是无法入睡。她拿出了电话,拨通了中国一位朋友的电话。对方很高兴她的来电。她告诉别人她无法入睡。他们就聊起来,她故意声音很大,故意不想让他好好睡觉。她朦胧中觉得好像他开开房门看看又回去睡了。她才不管呢,听见又怎么了,你惩罚我我还要接受阿。

    聊到手机没费,她也困的睡着了。早上六点多,她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在沙发上睡着的。她洗了脸,想趁他没醒溜走算了。哪想刚进去拿衣服,他就醒了。拉住她抚摸她,吻她。她心软了。

    他带她下去吃早饭,她根本没心思吃。他没话找话给她说。她说我怕你,你黑着脸挺吓人的。他说:怕我干什么?

    吃过早饭回到房间,她就按照预定的计划准备回程。他抱着她吻她然后说:很高兴你能来,很愉快

然后从钱包里拿出两张钱,她近视,再说美元1到100 都长得一样,她也没看是多少。他说:拿着吧,打车。她说我不要,我有钱。他非要给她,她硬是不要。他叫了出租车他送她上了车,还问她有没有零钱,要不要零钱。她说不要。

     她心想,与健康相比,要多少钱才够啊。她这么不顾身体虚弱来到这里,给多少钱也弥补不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