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 F19

(2009-08-12 16:05:53) 下一个

     清晨她挣扎着起床,她头疼极了,肩膀也疼.身体也极不舒服.她昨晚梦到他和别的女人一起.她不时醒来,她知道她每翻一次深,都会让他惊醒,所以她尽量不动.但是睡不着多难受啊

   他醒了拍拍她起床了,他们一同来到餐厅吃早餐.他给她端了牛奶,拿了水果,问她喜欢吃那种现做的早餐吗?她什么都不想吃,嗓子疼的利害,吃一口东西就如刀割一般.但是她还是吃了点,不能总是不吃吧.饭后他们到酒店外面散步.风有点凉,他们聊着走着一会儿就转了一圈.他们从正门回来.进入大堂,左侧是个地图,他就指着自己管辖的区域给她看.她已经看出这个男人很骄傲,有很强的统治欲望.无论在什么时候不忘显示自己的权利.他们聊着,走着,走过长廊,来到一个会议室门口.他的电话响了,是个女人的声音.他看看表说,刘云啊,这么早啊.然后就侧到一边去说话.她本也不想偷听,就站在门外等他.过了好久,他还在听在聊.她就往前走,他在后面远远跟着,一直到大堂,他还在听着聊着.她觉得有点烦.他可从没有这样跟自己说话过.她就指指楼上上去了.她来到房间,坐下来,等他,他还没有上来.她忍不住出去看看,楼下也没有人影.她突然很委屈,自己大老远过来干什么啊?!

           她收拾好行李,打电话问了出租车公司的电话,然后就拨通了他的手机.他说,你下来吧,我在商务区上网.她说: 我不去,我要回去.他说 : 我上去.马上他回到了房间, 问她怎么了。她不说话。他看看她把东西都收拾好了。就说:“你要非走不可,以后谁也不认识谁,我也不强迫你留下来。我喜欢你,我不知道你喜欢我不?我们有缘分走到一起,你情我愿,这是美好的事情,到现在我们也没有发生什么。我在这个位子上帮谁都是帮,而且你也需要帮助。但是我不希望你是为工作而来。

         她听了他的话,突然不知哪里来的勇气。说:你喜欢我,你真想知道我喜欢你吗?你这样的男人是我能喜欢的了得吗?一看你就是情场高手,而我在你面前就是幼儿园水平。我可不愿作你众多中最实惠的一块石头。我也不觉的你有多高大,趋炎附势不是我的强项。留不留到美国对我来说都一样,在哪里都是生活,我何必委屈自己。

      他没有料到她会这样咄咄逼人,他说,你怎么知道我是情场高手,你对我了解多少就在这里胡说?

     她说:‘就是’

    他把她拉到沙发前坐下,然后吻吻她,别走了!

    她突然委屈的很想哭。他立刻转变话题:宝贝,会不会按摩,帮我按按头吧。来。

    她的手放在他的头上,手指穿过他的头发,她没吭声。他就给她聊点别的。他拉她到床上帮他按摩,她过了一会,突然说:人家这么远过来,你怎么扔下我去打电话那么久?他说:哦,原来你在吃醋阿!那是我的同学,她家原来在我家楼下住。

    他的解释让她的气消了大半,她就开始和他聊。他趁机把手放在她的腿中间,她翻身躲了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