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F18

(2009-08-12 08:45:51) 下一个
她隔着车窗就看到了在风中等她的他。他穿黑色的风衣,在风中挺拔的站着,她知道那一定是他,她朝他挥挥手。车一停稳他立刻来到车门这里接她。她下了车,他的手摸了一下她的脸颊,笑了笑,就帮她拿行李去了。 坐上出租车,她不知道如何开口说话,司机是个黑人,什么也不懂。他就打破僵局问她为何车晚点,下雪等事。她随声附和着。

   下了车,他拉着她的行李。她跟着他来到他的房间。他帮她把衣服脱掉挂在衣橱里。然后他叫她过去到窗边看夜色。房间楼层很高,窗外的夜色很美。她刚到窗前就被他揽在怀里,宝贝!他在她耳边叫着,就吻其她的耳朵。热气让她的耳朵痒痒的,她的心里一阵紧张。他吻上她的双唇,把舌头给我,他说。她笨拙的面对他的热情。她怎么使劲舌头都伸不出来。他把手放在她的双乳上,她推开了他。他用双手捧着她的脸,说 多好的姑娘! 

   他拉她到沙发上坐下,把鞋脱了把脚放在方凳上。他就把她抱在怀里,手从上面伸进去摸她的双乳。不知是药力的作用,还是他的煽情的爱抚动作让她如喝酒办眩晕。她喃喃的说:我不行,身体不舒服。他立刻说:今天我们不做爱,洗洗睡吧。

   尽管医生说可以淋浴,她还是很小心,怕打湿伤口,只是简单的洗漱换了睡衣。这张床很大,她想睡四个人也够了。他很快就洗完出来了。看她穿着睡衣,他就说,这么罗嗦干吗,脱了吧。她不愿意。她的嗓子疼的厉害,她说话很吃力,所以她尽量用点头或摇头表示。他躺在她的旁边,就把她抱在怀里,吻她,吃她的乳房。然后说我们做爱,你怀孕,我们生个儿子多好。你多久没有做爱了?。。。。他把她的手放在他的下面,那里早已经挺直。他让她摸他,然后把她的头推向下面,说,宝贝,帮帮我,吃吃。她拒绝不了,因为从她在车门见他的一刻,她就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很吸引她,她喜欢他。她俯下身,一阵恶心。他看出她的反映,但是并没有制止她。

    他说“你不会吗?”她点点头。她说我头疼,肚子也疼,肚子上开了两个孔检查。他说我看看。她不让。她说 睡吧,他们就翻身睡着了。

    凌晨两点多,一觉醒来,他把她的手又拉了过去,宝贝,帮我弄出来吧。她看着他,想想一个被欲望折磨得男人,其实也挺可怜。就俯下身。。。高潮时,他说:宝贝,张开嘴。他很兴奋,但是她立刻恶心的跑到卫生间吐了好久。她用手指使劲抠喉咙,想吐出来点什么,刷牙刷了好几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她觉得自己怎么这么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