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 F10

(2009-08-10 19:17:56) 下一个
  她路上就吵着饿了.也是出去风吹日晒的,幸福也是折磨阿.他们回到家里,她做饭,他给她帮忙.她干什么都是噼里啪啦的很快,他上楼一转眼的功夫,下来她已经做好了.酸菜炖虾丸,蟹棒炒西兰花.米饭 和 杂粮粥反正两个人的饭很简单.她自己则先吃起了冰淇淋.吃晚饭,他又立刻和她缠绵起来.然后两个人来到最近经常散步的小公园,走了一圈.她不停的讲同事间的笑话.他也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地问她一些很有趣的问题.
   回到住处,她就忙着坐下来上网,搜索了一些无线信号,她顺利的破解密码,登了上去.一会儿,他就过来了,干嘛呢? 她说上网. 他说我说你怎么不去我的房间上网了,原来躲在这里上了.她笑笑,继续她的游戏.过了一会,他又跑过来看看她.她正在做面膜.他说你继续作吧.又过一会儿,他问她如何在线看电影.她心想,这都吃五谷杂粮,都一样啊.

    她来到他的办公室,给他演示了.然后又给他一些使用电脑的建议.他很快就很熟练了.她留下他自己又回房间继续她的眼贴了.她发现今天他特别高兴,很多笑不时浮在嘴角.她很轻松,也很愉快.晚上在床上他们也从来没有这么和谐有激情.她说后天我就走了.他说所以我拼命的要你,等你走了就好好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