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E12

(2009-06-02 14:04:00) 下一个
   她无法忘记他的背叛,在拥有她的感情时又同时和除老婆以外的女人一直纠缠不清.她最近不再理会他的暗示,不愿意委屈自己和他上床.他似乎也不像以前那么热情了.

  他喝醉了,打通了她的电话:"你以为你是处女?"她笑了,挂了电话.是啊,我是处女吗?男人只在乎那个给了他第一次的女人.尽管有时候他们吝啬的并不会给女人一个承诺或安慰,他们心底会觉得值得.她不是处女,她是一个在婚姻边缘游走的女人.

  她委婉的通过朋友提出和他中止合作.尽管她也有些损失,但是她认为这总比两个人这样纠缠的好.她现在已经另外开始自己别的生意.她并不缺这两个钱.他答应了,但是最后的散伙饭后,他终于用短信发泄了自己对她的不满和怨恨.她看到信息时并不是生气,而是心痛的几乎不能开车.她把车停在路边,打他电话,没人接,她回信息,强烈驳斥他的看法.她没想到自己竟是他眼中自私卑鄙的女人,她对这个结果感到无比心碎.回到家,关上屋门哭起来.她不喜欢把其他事情的情绪带到家里来,但是这次她伤的太深.她控制不了自己.

   一晃好久过去了,她在谈笑风生的和市委的王主任聊天,电话响了,她接了.他说:"喝多了,只是不小心拨到你的手机上,好吧?有什么比你更重要,有什么比这个号码更熟悉?"她挂了电话,秘书说:"我知道是谁,他还忘不了你"她笑了,他是忘不了暧昧,而不是忘不了她. 在很久以后她在出国前见了他最后一面,他还时不时喝醉时会打她的电话,但是她感觉他们竟是相距那么远.他们最后见面时他全家陪她吃饭,他老婆显然对她的远行心底里高兴,极力说些好听的话.他的女儿已经长大,再也不会问她:"阿姨,你为什么以前没有嫁给我爸爸,你比我妈妈有女人味,漂亮多了!'"为什么我爸爸总是给你打电话阿?你们都说些什么?" 他的儿子很可爱,缠着他,被他老婆叫出去了.这个女人在用这种方法讨这个男人欢心. 他指着自己办公楼前一排桂花说:"喜欢吗?为你种的"她还是有一些感动,说不出为什么.饭后他们一家陪她来到一家庙宇拜佛,她虔诚的点燃了香烛.和尚对她说:"你命里夫妻不和,有桃花之祸,那个男人右眉间长了一颗痣'她和他老婆都愣住了,那不是说他吗?命啊,逃也逃不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