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A

(2009-05-15 16:14:52) 下一个
还要工作,所以写的很慢

回到小镇后,就不断会见到他。她的工作在这个小镇也是人人羡慕的。他会时不时地和她联系,他也因为太贪恋她惹得老婆在家闹腾。他索性就住在单位,晚上就给她打电话,聊啊说啊 。她发现和已婚男人谈恋爱比男孩子更刺激。因为你有一个强有力的对手在暗处和你较劲。这种胜利更有快感。他在家时越来越心不在焉,做饭时还烫住了自己。看着那块疤,她心头就觉得解气。

可是她也发现她越来越爱他,爱他的成熟,稳重,能力,当然还有对她的宠爱。她以后的每个情人ABCDE......都具备这些优点。他们时常会被安排到一起,他就偷偷的看看她,她再微笑着看看他。小镇上的女人现在已经更多了解他。说这么好的男人还对老婆那么好,不花心,不惹女人,男的。她听到后就会在心里暗笑。

突然有一天他说:你找个好男人结婚吧。她知道,缘分就这么多了。任凭怎么爱他,也是不可替代他的事业和家庭的。她的心在痛,她本是不屑做情人的,可是因为喜欢他爱他,还是纠缠这么久。她心里数来数去,男人基本就这样。算了,嫁就嫁吧!

他是看着她的婚车出嫁的,她以为就这样了结吧,没有人知道爱情和故事不计其数,我这点痛算什么。


没想到婚后不久老公就又远走了。她一个人住在新房里,想着新婚后仅因为口角被老公动粗,心底越发看透男人。他在一个大雪的深夜步行好久来到她的新家,她给他开门那一瞬,她心底又把自己定格到一个出墙的女人。他似乎对这种在别人家里偷情的行为更兴奋。他对她更疯狂热情。而她却丝毫没有任何快感。她在自我欺骗,以为他们是爱情

   他的妻子是没有她聪明的,他说多了就会常把人代会上的竞争或是正负职之间的矛盾啊什么事情都说给她。她就仅仅是几句话就可以把问题讲得很明白。他就常常感慨:如果是古代该多好,我可以娶你回家。他的职位也在不断升迁。也许真像算命的说得,她是发男人的命,她的X个情人个个在和她一起都是升官发财鸿运当头的。J长T长S长B什么的都是一帆风顺


   终于有一天他调离了这个地方,到一个更好的地方高就了。好久,她没有受到他的电话。她的心突然觉得情居然这么薄。什么都靠不住阿。还是靠自己好些!

   她来到一个大城市,几年后事业有成。在一天突然想起了他,他过来匆匆见面。他现在是土皇帝了,司机看着他和她共同出入也熟视无睹。他说,打电话找不到她,她家电话停机了,问别人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很多女人对他挺好,但是就是忘不掉她。她说:我老了,丑了,要靠自己了。其实她心里说:我才不要乞讨感情。他在一次人代会给她打电话,凌晨一点,她犹豫好久还是去了。她走进五星级酒店的大堂,电梯服务生的眼光让她觉得自己是穿行在城市里的妓女一般。

  他已经老了,能力体力都不如从前。他说他喜欢她,爱她。她笑了:还说这些干什么呢。他说:你还是那么漂亮,怕是看不上我这大老粗了吧。她说:谢谢你,让我下决心离开那个小镇,迈进城市。

  她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像她一样,她会常常梦到他的手机号,一遍一遍拨打,数年过去她还清楚记得他的办公室电话手机生日。她爱了,人是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