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A

(2009-05-15 13:54:52) 下一个

        她是谈过男朋友的,对男女之事不是一窍不通,但是面对他的道歉她才明白,他阳萎了。他一直道歉说,对不起,亲爱的,我太紧张了。她在黑暗里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依偎在他怀里。不一会她就睡着了。

        熟睡中她被他弄醒了,他这次兴致盎然,在他们鱼水交融的时刻,她想我会嫁给他的。一翻云雨后,他看着她,说:这是我出老婆以外的唯一的出轨.....她晕了,听不到他在讲什么。他结婚了!他是有老婆的!

        他看着一言不发的她仿佛明白了什么,抱着她说:"我真的是喜欢你,但是除了婚姻,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她真的想大笑,她的意念里做了爱喜欢了就是结婚阿!这是什么逻辑!他告诉她老婆是他同班同学,两个人在学校就好上了。老婆家条件好,比他大三岁,家里反对,但是他们还是结婚了。生了个女儿。他不能对不起她,而且仕途刚刚开始,他不想离婚影响仕途。一股脑,他把所有的话都说完了,她说:把你的身份证给我看看。他不解,递给她了驾照。上面的数字比她整整大16岁。她此时能说什么呢?自己居然就这么眼拙,连三十多岁的男人都看不出来啊

        他睡着了,她就睁着眼。想,以为遇到一个白马王子,原来竟然是给被人做了情人。第二天一早,他就被一个卫生院的电话叫走了。回来后他说是一个女的因为跟着一个村主任做了6年情人,耽误的年龄大了名声臭了,男的也没给她给交待,就想不开喝药了。听了这个故事,她突然就坐起来,说:“没啥事,我就先走吧!”

       她走的时候,他显得很紧张。后来她发现,如果你和一个男人没有关系时,就是半夜三更摔倒抱在一块,他也不会害怕。但是一旦上了床,有了暧昧,他是连看都不敢多看你一眼的。(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