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的差距

每一天都踏出一串新的脚印!
正文

告诉自己

(2005-05-01 05:24:05) 下一个

伙一直都给你的印象都是一个外表“乖巧”文弱,内心“空虚无虑”,却又常常“庸人自扰”及思想有些“天下无贼”版的典型。

甚至,包括现在我已经在时间上独立地生活在遥远异国他乡有3年之多了,我父母及周围的亲近的朋友都还认为我是一个“青苹果”--相对于我的同龄人的成熟“红苹果”,我倒不是很顾虑一定要自己也和“红苹果”一样的成熟,包括他们的精华和“糟粕”,我是认为,或担心,我是不是在走自己的不归路(内心中无意识且不可自省地要把自己和花花世界划一个清清楚楚的界限)。

这些无味的感慨不知道是我面对我目前所经历的一切所幸和不幸而出的,还是我对于你一直都看作是伙的一面可以反观自我的镜子而有所想,甚至,难道还是象以前的我那样,内心中对前面的路没有目标没有期待或是一片模糊。

也许和同样有海外生活经历的人,刘X等人,有相同或类似的感触,而却有各自不同的内心接受和反应。比如说刘X,我所听到的他在异国的生活状况片断对我除了有一定的共鸣外,也有一些惊异和钦佩,还是老话,“人人都有一本经”,不管这个经念的难或易,只有是象唐玄奘那样最终能取到了真经,是不是也就成了正果(声明:本人没有任何宗教信仰和倾向,包括佛教)。

我不想说光阴荏苒,而只是回首感叹,时间过得也蛮快,国内2005的寒冬早已过去,2005的夏季又将一天天走近,就像台历一样每天很有规律地被翻动,俺伙在今年有什么计划中要实施和完成的事情?我除了祝福你们万事如意,祝我自己健康成长之外,只希望2005年带着我的几多不屑能悄悄地从我人生中走过。

祝好!!保重!!! 我^_^

## NO PAINS NO GAIN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