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白画映》

(2009-06-18 13:26:05) 下一个
很久以前唱的,很清心境的词,烦恼时听听可以忘怀



《黑白画映》
曲:伍家辉 | 词:伍家辉 | 编:P.C. Fong 

收拾下自己的心 说给自己听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风 那梦 风吹熄我的梦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让天使听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风 那梦 风吹进我的梦
无力抱紧 抱着又伤心 偶而想起我爱你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气 我心中黑白 
无力靠近 猜测你的心 今夜又会在那里 
窗外的风起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 黑白的画映
(的画映 的画映)
我无力找真爱 可怜我只想空白 
找不到靠近理由 也只能开不了口 
静静的我守在窗口 享受这寂寞 
无力证明 但愿你想信 有个傻子在想你 
在想你和我楼梯间相遇 我心中黑白的画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