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哼一首:星语心愿 + 真仁秀

(2012-05-10 09:59:29)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抱歉,真秀没弄上,今晚之前一定补上。。。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作漠不关心你 不愿想不到你 怪自己没有勇气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多痕迹
眼睁睁的看见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那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多痕迹
眼睁睁的看见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那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