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非常幸运的媳妇

(2010-01-06 15:25:16) 下一个
每当看到婆媳不和的事,就感觉自己特别特别幸运女人。

因为我结婚2次,故此,我有两位婆婆,虽然我的第一次婚姻惨败,6年婚姻中,前婆婆的确是个好婆婆,如果不是她如此善待与我,我们的婚姻是不能维持6年地,她帮助我很多很多,从洗衣服,洗床罩,甚至,在我怀孕后期帮我洗内裤,我生儿子后,她洗了一个月的孙子尿片片。
在我离婚后自至我生活稳定后,她帮我抚养孩子,当我跟她要孩子,接儿子到美国,她再经过2年多的苦苦思想挣扎后,终于为孙子未来着想,把她抚养10年唯一的独孙,送还与我。现在她已不在人世了,我还想说谢谢你前婆婆。她的一生是很不幸又坎坷,而我也给她制造一些麻烦和困难。我只能说对不起。同为女人的我不想有和你一样的命运。

我现在的婆婆更好,甚至我认为她为我做的比我自己的母亲还多,她是那种只付出,不图回报的人,有时我说自己懒,有些家务活拖着没有干,她反而安慰我说,你该歇歇,生活有时就得偷偷懒。
我女儿小时我上班走后,她为了让孩子多睡点,等8-9点再到我家接孩子去她家,给我看着,我女儿一天都没有上幼儿园,分文不收,当女儿大一点时,每天3小时上学都是婆婆接送,我一点没有做过。

结婚快10周年了,每周六晚餐,基本风雨无阻地在婆婆家吃喝,今年感恩节后公公去世,我常常周日晚餐让她过来吃,这不上周末她来的早点怕天黑不好过马路,在我做晚饭的当口,又帮我把一大堆洗完的衣服叠好。



我自认不是个懒女人可是2位婆婆却都帮我做了很多很多的家务活。她们是非常好的婆婆榜样,我受益匪浅,将来有一天我也会成为婆婆,希望自己成为好婆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好人。好人喜欢好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实话说,你真的是个幸运的儿媳妇,但你很懂得感恩,所以,作为婆婆,她们付出心甘情愿。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