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故事-4

(2009-02-02 15:22:18) 下一个
转帖:Rona:昨天晚饭的时候,为了买车,以及买车保险的事情于老公发生了矛盾。他要我自己单独买车的保险,我就说,你一直就没有把我和女儿当做一家人看待,他马上接话说,你要离婚吗?我说是你在说要离婚,4年的婚姻里,你都说了4次了。。。。。结果,在争吵的过程中,他开始砸碗,摔碟子,并把他水杯里的水泼在我的头上,吓得我女儿大哭,我call警察了,他被定位assault contact,然后,警察让他晚上不要在家,他去旅馆了。
在吵架的过程中,他提出离婚了。

我的状况:结婚4年了,一直没有工作,现在上medical assistant 的课程,女儿上高中,09年毕业。
离婚,我想走法庭程序,但不知道这个程序的具体步骤,请教:我不会主动提出离婚的,如果他提出离婚,我首先该怎么做?我希望走法庭程序,那第一步怎么走?
整个过程会有几个月?我需要律师吗?我没有工作,这律师费用怎么承担?

因为一晚上没有休息好,想到的问题不全面,如还有更多的问题,再请教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