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故事之3

(2009-02-02 15:07:12) 下一个
转帖: 是到了该分手的时间吗?

 Yina » 2009年 1月 29日 周四 8:08 pm

昨晚和今早后和lg吵了大架!我实在受不了他了。他已经快失业1年了,还没有找到工作。自己有名校的emba,还是找不到工作。平时老和我,我妈找岔,我明白他是为了女儿教育好。可以好好说,不用说你们中国人怎么怎么。再三郑重和他说,不要什么事扯到全中国人身上来。
来美国6年半了,还好当初没听他的,留在家里做主妇。来了半年,就自己出去找工作,他家人说,我是找不到的。我就是找到了,而且比他3个姐姐都好的工作。其中的心酸只有我自己知道。以前他和我吵,我都忍了,为了两人的感情,自己的身份,现在是为了快3岁的女儿。所以我一到时间就入籍了,很多人不理解,说,干吗那么急?我心里明白,我和他有一天会分手的。所以我要好好为自己打算。
昨晚和今早吵架是为了他要买42“液晶电视,我知道外面deal很好。但是我家帐都是我管,我付。最近我妈得牙周病,她没有医保,已经看掉2500刀,还没完,还有3次深层清洁。他自己也看了牙齿,帐单医保后500刀。他和女儿现在都是我付医保。昨晚还说他眼睛度数深了,要去陪眼镜,隐形眼睛,当然还要 eye exam.我不是个小气的人,我该买的,家里需要的,我都省得。至于电视机就算了,他还说为我买的。天那,我平时连1分钟电视都不看的。周一到周五白天公司上班,周六晚上去第一份工作的赌场饭店打工。周三晚上去社大念书。
我觉得自己已经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维持这个家。lg说,我只会赚钱。不体贴他,不尊重他(就是所有事都听他的)。我想我这种只会赚钱的还是放他自由吧。我还年轻,还可以重新开始。同事给了我律师的电话,该分手了。我几个美国同事和我说,没有美国女人会和他put up这样的烂事。她们说,既然我选择来美国,就应该学者做个坚强的美国女人。
当然离婚后,我会想念他。毕竟认识10年,结婚8年多,两人是有感情的。但是我不能忍受个男人没有稳定的工作,他说,现在是2009年,女人也可以养男人。就当我的思想没那么进步吧。我以后不会再结婚,就和女儿,我爸妈过过算了。感情太伤人了,再也经历不起了。
对了,有姐妹懂密苏里州的法律吗?不怕大家笑话,他还问我要赡养费。因为我工作,他失业。有这回事吗?他的 意思是不给我女儿的抚养费,还要我付他赡养费。
当初认识他不是这样的,现在怎么变得这样?好多人都说是因为我太能干了!我努力,辛苦为这个家错了吗? :cry:
现在我要坚强起来,好好面对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没有什么门槛是跨不过去的,关键是会有多心酸。对不起我的妈妈,看到我们吵架。对不起我们的女儿,以后要做单身妈妈的小孩。会很不容易,但是妈妈我没有选择。我不可能一辈子这样过下去.... :cr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