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离过2次已上婚姻的男人,我会永远说不字

(2006-12-19 09:58:14) 下一个
作为女人的我,一直对离过2次以上婚姻的男人有偏见和心理障碍,我不会选折这样的男人为人生伴侣。
我一直认为如果你失败一次是可以理解的但是2次或更多次,既是你是没有过错,不好的都被你不幸遇上,
你也有问题,至少你是没能力去分辨哪个是你能够把握住的,没有眼光看走了眼,再说我永远不认为自
己有足够的能力和勇气去驾驭维持这种婚姻和爱,何况别人已作过多次体验,何必再去验证。
自私的说我不要再为男人受伤害。
前些天,有个嫁来已10个月的老乡,和她的丈夫分居了,当我第一次听说她是她丈夫4任妻子时,我真是很
佩服她的勇气和胆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阿, 错一次可以理解, 错3, 男的肯定有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