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AB狗

(2006-11-04 19:28:25) 下一个
老公在南方的工作告一段落,从此结束一年的分居生活了,回到家里来,为了满足我的对狗宝宝的好奇和愿望,从那里带回一对12周大的纯种LAB狗,从现在我是从着忙到晚,因为我是第一次有小狗,才知道他们其实真是麻烦,不停地随地大小便,而且非常调皮,很贪吃,不过我还是喜欢,他们其实真像小孩子,还需要训练,今天早晨,老公带他们去婆婆家喝咖啡,他们居然自己跑回来,在门外叫,让我开门,看着他们的样子就像说我们很聪明不用人领也能够认识自己的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