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成功

(2005-04-30 19:58:30) 下一个
我从小就有生活在乡间的梦,我特别喜欢花草和动物。也许是继承母亲那一半儿血缘,母亲是乡姑,嫁到城市的,我是有个花盆就想种棵花,有块地就想养个动物。一直以来总是找机会到乡村,但是总是不能够适应中国的乡村的一些儿生活上的方式,终于无缘久住。不过我现在已当了5年多的美国农妇,自
我感觉很好。今天我终于孵出3只小鸡,我尝试多次,终于成功。那是20个蛋。虽然仅15%成功率.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田园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我住的镇子有一个军服加工厂,我断断续续在那里打工,反正就5分钟的车程,我们镇子里的人大部分都要开车单程30分钟以上去大的镇子工作。
yany1116 回复 悄悄话 Nice to know you. I am always thinking to get a chance of living in countryside, but never have the chance. Do you have a job in a city and in the mean time live in a farm. Do you think it is possible to live in a farm and have a long way to go for a job in city every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