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wenxuecity.com/feixu

只是想找这么一块栖息地,伤心的时候能够安静的舔舐受伤的心,默默的倾诉,在这里我可以说出自己的心声却不会再次受伤,放下负担,抛弃往事,只是为了更好的前进!人生不应该停滞!!!
正文

“囚鸟”爱情

(2009-05-10 14:42:53) 下一个
  他拥有令人着迷的思想,他总是不断地寻求智慧,他总是在想下一个Idea,下一个Idea。。。。他在本子上画着,想着,眼神不属于这世界似的。。。

     他确是非常有天赋的人,可能是我认识的,最接近"完美"的人了吧。

     但是,和完美的人做伴侣,是非常糟糕的事。
 
    故事的开始,是如此的美丽,

    终于,他离开了。

   或许,他只是厌烦了平庸的我...

   但是,我已经如此地习惯于依赖他的思想,我不得不照着镜子,试图重新找回自己。谁都不能真正地了解自己,但是,始终不能放弃----尤其是放弃自己的精神。

   我始终认为,他的灵魂是如此独特。

   远远地,注视着,让我幸福...  

    所以,如此爱他,不愿放弃。

    他的残忍,是在于他不自觉地在窒息其他的灵魂。

    他永远都不明白,或者,不愿意明白。

    强壮的灵魂如同刀子一般锋利。

    现在相信了,所有关于囚鸟的结局。

     所以,

    希望结束我们的故事,

    希望不再惹上危险的男人,

     希望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飞絮无痕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辛苦,放弃与继续抉择是如此的艰难。不想这样下去,因为受到的伤害只会越来越深。可是放弃的勇气依然缺少,因为每天都得面对,现在发现你爱的人不再爱你了却依然呆在你身边是多么痛苦的事。那么爱她,愿意为他付出任他摆布,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时刻牵动着你,但此刻的他,不过当你玩具,任他高兴时玩撒,你付出了时间与精力,付出了爱和真心,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除了伤心就是伤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