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希腊生活小小篇:无聊一晚上

(2010-11-22 02:48:38) 下一个
Nov 21, 2010

这一天又是生日爬梯。爬梯在晚上六点半开始。女儿芭蕾学校一个同学热烈庆祝五岁了!现在他们的社交活动比我的还多呢。

这一晚上给我无聊的,把我那双鞋这顿照相!照了删,删了再照。好在孩子玩的还行。






Birthday Girl










觉得挺迷茫的好像不止我一个










喂孩子的


喂大人的,蔬菜回家自己解决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细语呢喃的评论:

这的孩子就那么漂亮,个顶个的漂亮,拍谁都行。

要是你随手一抓就能抓到个犯忌讳的,倒真不容易!:)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审美观不错啊,尽拣一些漂亮的拍。爬梯对我来说最头疼的是不知道买什么礼物合适。我大儿子的一个朋友是印度小孩,去年人家过生日时我急匆匆没看清就买了一款游戏送了给人家,结果小孩后来偷偷告诉我儿子,说是那礼物犯了他们印度人的忌,他爸爸直接给送到Charity Shop了,令我好生尴尬,估计下次生日都不敢请我儿子了,哎,都是我的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