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既然买了就要长一双飞毛腿!抄股版

(2009-06-11 19:41:56) 下一个
既然买了就要长一双飞毛腿
鬼才有时间等着你飞


如果你不飞
我跑,我跑,
用我的飞毛腿

没啥义气,只想利益,
你让我最快乐的时候,可别臭美
踹你没商量
用我的飞毛腿

你让别人最心碎的时候
握住你的手
别怕,用我的小手
这会不是飞毛腿


如果你向南
陪了我认倒霉
跑,跑
用我的飞毛腿

要是你向北
买了你也无所谓
不要妄想我的忠心
一会就把你踹出
北美
用我的飞毛腿


跌倒时踩你一脚
当然了
还是用我的飞毛腿
飞奔时别忘了带上我
要不
我会气得找不着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