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情

喜欢交朋友的帅哥 美女都可以加我 一起分享开心与喜悦
正文

爱美的 无聊的 喜欢发呆的MM进!

(2009-05-22 19:51:20) 下一个

       最近觉得应该把自己的专长拿出来用一下了。平时不怎么喜欢逛街,一来外边太热,二是害怕小偷,三嘛懒得逛街,可能现在好多白领人士跟我的想法都差不多吧。所以大多数的时间就是在网上泡着,特别喜欢网购,怎么说呢。现在网购越来越流行了,第一网购便宜,第二如果你有慧眼,还真能淘到好宝贝。所以瓜女子我经常喜欢看一下衣服首饰之类的,当然本人也是很会搭配的哦!有朋友曾经建议我也开一个网店。这样平时也可以帮他没搭理一下,平时去参加什么会,应该佩戴什么饰品。穿什么衣服之类的,听起来这个注意不错,所以就开了一家饰品店,看来还是不错哦!最近好多女性朋友来找我 给她们出注意出去该穿什么?佩戴那些饰品比较好,忙的不亦乐乎,当然也同时欢迎更多的朋友来本店逛逛,说不定还真能掏到什么宝贝呢。呵呵还能学点知识!
忘了说我的店了 呵呵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看看

http://shop36207608.taobao.com/


当然没时间的就算了,有需要的可以找我  我可以给你建议平时穿着什么装扮去参加什么活动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