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我的赞美

(2009-05-04 01:15:01) 下一个
我在無邊的黑闇中行走,
迷失了心的方向,
记不起故乡它在何方,
只记得地狱才是我的天堂,
有人说我曾经是---天使,
给大家带来希望,
却让卑鄙折断了美丽的翅膀,  
折翼后颓变成暗夜的精灵,
游走在陌生的四方,
但不屈热血仍流淌在胸膛,
我的真心    
——不用向誰證明,
我的感情  
——不需誰來煩心
我的眼中只有鲜血与火焰的流动 ,
燃烧的愤怒化作新的翅膀,
拥着黑暗带着死亡,
回到我的天堂,
带着来自我的天堂里的“祝福”和折我翼的你一起同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