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分享一些自己的省钱心得,嘿嘿攒人品啊攒人品

(2009-05-01 19:38:43) 下一个
现在金融危机愈演愈烈,不得不捂紧自己的荷包,因为网购常常会有额外的打折,还有coupon时不时还省下了大把的银子,所以我最近都比较偏好在网上购物。下面是我自己的一些网购心得,希望对JMS有所帮助~也很期待大家分享自己的省钱心得,让俺也学习学习
1. 要是买不打折的东西,我会先去一些比价类网站比比价格,比如PriceGrabber.com 和smarter.com 。这两个同时看看,因为抓的店有区别,所以价格也会不同,然后挑其中最便宜的下手
2. 要是挑定了网店,我会去看看那些网站可以用的coupon
www.retailmenot.com 喜欢它家的搜索模式,简单清楚,就是更新不是太及时
www.couponcabin.com/ 老牌的coupon网站了,东西全,就是查起来不太方便,点好多层才看的见coupon。没办法,为了省钱,只好忍了。
这两个网站不用教你怎么用了吧。。。
3. 经常去search.live.com/cashback 和fatwallet.com, 那里常常能获得cashback,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也是一笔小外快呢
4. 要是没有具体的目标,只是有购物计划的话,我会去followsales.com找打折和清仓的东西。 这个网站找白菜的话很方便,常常有90%off的东西。p.s.我很喜欢它的左右键切换,用着方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