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写在博客开通之际

(2009-04-29 21:36:15) 下一个
几年前, 看到人们纷纷开博客, 我还觉得不可思意. 写在自己的日记里不是
更好吗?这些人为什么非要把自己的生活点滴公布于众呢? 随着这几年, 越
来越多博客被我收入到"favorites", 每天都争取抽时间浏览一下. 我虽然与他
们素不相识, 可是他们子女成长的烦恼让我有同感, 他们的厨艺使我非常受
益, 他们的小说让我入迷, 我发现自己从他们的博客里学到了很多, 也逐渐地
与他们相"识", 相"熟"起来.

想一想, 这个地球上有6亿多人口, 能有600人与自己相识已经不少了. 能有
60人与自己相熟, 也够可以的了. 能有6个人与自己相知就实在是太难得了.
以往我们只有通过上学, 工作, 各种各样的聚会来相互认识, 逐步了解成为
熟人或朋友. 如果今生无缘谋面, 也就很难相识. 可是,  网络时代, 使人们无
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都可通过它来相识. 博客更是一块天地, 让我们可以
把快乐或痛苦在这里分享或发泄. 希望自己能照看好这块天地, 也希望大家
喜欢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