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追求自由民主中认识耶稣基督

(2009-06-08 07:36:03) 下一个
感谢神让我成为这一代典型的中国知识分子,让我和他们经历了一个同呼吸共命运的过程。他这样准备我,不但是为了拯救我,给我永恒的应许;更是为了差遣我,让我成为中国福音禾田的一名工人,将救恩的福音带给许多来自中国、心灵饥渴的知识分子。我这辈子若不被神用怎么行呢?从读神学到牧会的这七年间,我经常有机会到各处布道。许多人向我表示,我的得救见证对他们的信主有所帮助。不堪如我,连过去曲折破碎的经历都能蒙神恩待使用,谁说耶和华不是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的神呢!

民主与科学,是现代文明社会的两大标志,我国知识分子早在五四运动时,就曾竭力宣扬过。然而,如今科学似乎成了统治者的专利品,而民主却被扣上“资产阶级”的帽子,并被一脚踢出了国门。这是中国人的耻辱。我们要继承五四精神,掀起新的启蒙运动,以拯救我们的民族。

耶稣基督虽然不是民主产生的,但是你不觉得选主上帝是荒唐的吗? 如果我确信我就是上帝,并且这样宣告,难道这就证明我是上帝吗?是的,但你之所以认为这是荒唐的,是因为你所信赖的是你自己的独立性。上帝是公义的神,祂审判一切的不义。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狱, 怕不怕? 祷告!圣经里面句句是真理,一句顶上一万句!

有一位牧师和一为公车司机同时过世了。
但是公车司机上了天堂,牧师却下了地狱。
牧师一生贡献于教会却下地狱,觉得相当地不平,于是向上帝抱怨。
牧师:“主啊!我一生都贡献于教会,每个礼拜天都带著您的信徒做祷告,
为什么我却不如一个公车司机,下地狱了呢?!”
上帝:“对啊!就是因为如此你才下地狱的!
你每个礼拜天都带着信徒们祷告、讲经,但他们都在下头睡觉!
但是公车司机每天在街上横冲直撞,他的乘客却在祷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