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的宝贝

想什么,写什么,给自己一点记忆,等我老了,戴着老花镜,摇曳的灯光下,一点一点的回忆我的过去。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开始篇

(2009-04-24 14:45:14) 下一个
         写博客已经很久了,粉丝也一大堆。不过时间久了,粉丝的热情让我有点害怕,结果是一二三的退出。然,码字如同喝酒一样上瘾,不,对我来讲或许像喝咖啡,时间久了不写,心里总是有点怪怪的感觉。然,我却不喜欢熟悉我的人来看,就像窥探我一样,所以看我博客的人时间久了,就像一个老朋友一样,我的喜怒哀乐,将会一一的呈现在面前。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没有狠好的姿色,当然你看了也绝对不会感到害怕。淡然宁静的笑容,微微翘起的嘴唇或许让你感觉很舒服。外表的大大咧咧,内心里的细腻,给人一种假象。于是,我伪装了自己,行走在这异国的土地上,当然,我只是一个过客而已。不过,我只愿意是一个过客,因为我是那么的喜欢我的祖国~
       一个人,累了的时候就躺在床上看看星星,想事情。闭上眼睛,我能把北京有名有特色的饭店输一遍,特怀念北海的酒吧,只是物是人非,以后再去,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情。管它呢,不想了,开心的生活足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