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洋洋换牙JACKJACK 长牙

(2010-02-05 08:21:11) 下一个
洋洋换牙了,由于乳牙还没掉恒牙就长出来了,只好让牙医帮忙拔掉,可怜的小家伙哭啊,让我又心疼又自责。拔完后坚持要把牙齿放袋子里带回来给TOOTH FAIRY.。真好笑,到家后赶快把牙齿放枕头下面,虽然知道TOOTH FAIRY是童话的,但还很希望真的存在,问我,“你觉得TOOTH FAIRY”是真的吗?“我不想破坏他的幻想告诉他应该是真的。可高兴了!可我这个傻妈妈记得给他枕头下放5块却忘了把牙齿拿走。第二天早上洋洋马上CHECK一下,发现有钱但牙齿还在,觉得奇怪问我为什么,我说可能是TOOTH FAIRY那天太忙了,忘了,今天应该会来。我还是忘记拿走牙齿,洋洋说TOOTH FAIRY怎么这么没记性啊!第三天早上洋洋上厕所的时候想起,我赶快说我帮你CHECK吧,于是赶快把牙齿收走,故作很高兴的样子告诉他说TOOTH FAIRY拿走了,洋洋说TOOTH FAIRY终于记住了,很高兴。过几天JACKJACK长牙了,位置刚好是洋洋掉的第一个乳牙,我说是不是TOOTH FAIRY 把你掉的那个牙齿给了JACKJACK,洋洋想了想,说,‘” 有可能耶,刚好和我掉的那颗牙一样的位置“。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