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相隔六个城市的思念

(2005-04-27 17:39:01) 下一个
或许今天早上起的太晚了, 现在将近凌晨1点半依然没有丝毫睡意, 起身下楼冲了一杯淡淡的绿茶好让自己免于电脑的辐射外加清醒头脑. 这几天发呆的时候占大多数, 往往是坐在电脑前不知所谓的想着事, 配合着电脑里播放的一首首经典老歌会让我有种末名的悲伤. 其实知道自己最近为什么老是魂不守舍, 相处了3年多的你因为不得以的原因前几天刚搬到另外一个城市居住, 而我又不可能马上陪同你一起去. 虽然交往的这三年中也多是聚少离多, 从最初的激情到现在的平淡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值得两个人去珍惜的. 对我来说从相知,相识,到想爱是个固定不变的爱情格式,我们也是走完了全套过程才发展到今天这步的, 虽然所两个人的相遇是靠缘分.但是如果如果苦心经营这份爱也是不会开花,结果的. 回想起我们相遇的那一刻,虽然没有别人所谓的一见钟情, 我相信也上天的安排, 也是传说中的缘分, 交往后你也是这么告诉我的. 我们的爱经营的不是一帆风顺, 像许多情侣一样我们也是拿吵架当家常便饭, 而和好如初的速度另我自己都觉得何必要去吵那一场让彼此都觉得累的架呢.除此以外,一些客观上存在的问题也成为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 正如许美静的那首<<阳光总在风雨后>>里所唱的, 我们彼此都坚信这些年来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是给予我们成长的磨练,爱情的打磨, 只有这样我们的爱情才会经营的更加长久,绚丽多采. 我们的爱是得到认可的,除此以外再没有什么可以摧毁它的了.我劳劳记得你出发前对我说的, 为了我们的未来,你要坚强. 我会坚强的独立的生活, 不再是一个懦弱的女孩, 你会100个放心的.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了,电话无疑是我们联络的最佳武器,每天能听到你的声音就好象你在我身边,不曾离开. 每天几通的电话仿佛回到了我们初相恋, 其实心里好怀念这种感觉的, 好似每天期待电话是一项必修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容易让人感到比较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