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下一站奋斗

我只想用我自己的力量,创造我自己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为下一站奋斗

(2009-04-20 13:14:57) 下一个
这是我来美国以后,第一次写博客文章,原来在中国也曾写,但那些往事却是不愿在触碰,或者说被提及的。87年的我,对爱情充满希望,对事业充满憧憬的一个女孩,只是希望用我自己的力量,完成我的梦想。和国内同学偶尔谈论理想,却不知道从何说起,更不知道到那里结束,不想 与谁攀比,也不想落人与后,苦涩,却希望前途是光明的来美国2个月了吧,开始只是新鲜这里的一切,新鲜过后,却不是向往,是恐惧,是担忧恐惧在这个是不是属于我的世界里,会不会有我的天地,担忧以后的生活,如果苦涩,请给我一个人,不要降临到我挚爱的父母身上很多朋友对我说过,我是个开朗,活泼的女孩,美国是适合我的可是我也曾想过,在这边,能人聚集的社会中,也有不少被埋没的教授,等级都不知道要比我这个无名的小卒高多少倍,在中国,除了偏爱写写自己的故事,却无其他了我只是担忧恐惧我的生活,我的爱情,我的一切只想不让自己的父母在与我一起受苦人生,每经历一个坎坷,一个磨练,都会成长一分 我相信人生,每一次低潮过后,都会有一个高潮在等待 我相信人生,路过,错过的不计其数我,只希望为我的下一站,努力奋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