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非马集

一个热爱书本的人,一个爱思考的人,一个真实的人,一个有趣的人。
正文

我为什么来博客?

(2005-04-27 08:47:59) 下一个

我来博客的原因很简单:要找一找看。

找什么?朋友。

因为我没有朋友?不是。我有许多朋友,夏天一起去度假小屋,冬天一起去玩豪华游轮,每周一次到两次和朋友们吃饭,玩儿,人最多的时候十五六人。

有这么多朋友为什么还要到博客来找朋友?因为寂寞。对了,就是寂寞。朋友有好几种,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好友,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有共同话题,谈得来的朋友也不是随便找一下,就能找到的。

在国内,我有许多朋友,能够就许多共同话题进行讨论,用我最要好的女性朋友的话说,是做"思想的体操". 去国数年来,我再也没有找到能够和我进行思想交流的人!我寂寞。

但是我不甘心寂寞。我不相信这么多移民,留学生中就没有几个有思想有文化的。因此我来博客。如果你和我有相同的看法,请和我聊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