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孕8周-B超,有心跳了

(2009-07-12 14:06:42) 下一个
已经8周了
昨天去OB那里检查
B超显示已经有心跳了
宝宝长的也很好
不过OB说这4周还是要注意休息
过了这4周就会好一些了
也就是说,我还可以再过4个星期的少奶奶生活
我要抓紧时间啊
我已经不用再放内置黄体酮了,开心
老公在我检查之前非常紧张
紧张的都不跟我说话了,生怕宝宝没有长大
不过我倒是没有他那么紧张,因为我知道宝宝一定会长的,呵呵
看到宝宝的心跳他很激动
我倒是看了半天才看到,因为一开始看错地方了,-_-!!
回到家里跟老妈汇报了一下,老妈很开心
今天跟公公汇报了一下,他也很开心,还说如果需要他和我婆婆做什么
一定要跟他们说
总之,对我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宝宝有心跳了
不过OB并没有跟我说宝宝的心跳有多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这样呢?
希望宝宝接下来可以顺顺利利健健康康的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