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椒

这是一个留存,分享青花椒胡作非为的天堂。
正文

多谢版主,初次发帖被置顶,一激动接着贴,秀一下我的内装饰。

(2009-04-15 17:20:37) 下一个
房子买了有快一年半了,从开始拿到钥匙,就开始琢磨怎么折腾屋子。前房主很爱惜这房子,这是她跟他老公爱的结晶。(*^__^*)...嘻嘻,他们没小孩。所以房子的CONDITION 非常好,除了地下室没有装修,不是中式抽油烟机,其他都很好。不用刷漆,地毯不同清理(房主走之前,居然帮我洗干净了,还留了个条,好人啊。),连草地第一个星期都不用剪,他们也在走之前清理了一次,因为知道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房子,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又给留了一个本,上面记载了所有我们该注意的事项,这本成了我们俩口子的菜花宝典,有问题了就翻本。至今我们还跟他们有联系,现在这俩老人又在夏威夷的mower岛上修了第二个爱情结晶。此话按下不表,闲话少说,献上pp供大家空暇消磨时间。有板砖的,小心轻放,多谢了。

这是俺的living room,那蝴蝶兰可是真的,我把它可当孩子养着。心疼着呢。

看官请注意墙上的照片,那可是青藏高原上的蓝天和白云。

餐厅,我也学专家JJ勤俭持家,花小钱办大事,做了椅套把椅子保护起来了,可LG说,只能远瞧,不能近看。生气-ing

Family room,这基本上是家人待得最多的地方。

换个角度。看官注意书架上的绿色东西,里面藏着油烟管道,这project可费了我老鼻子劲了,我的灶台在房子的正中央,左边出去是餐厅,右边出去太难看,上顶是俺二楼的卫生间,只有穿墙伸到Familyroom,然后想办法藏起来。银子砸了大把(主要是书架贵),好歹不是那么明显了。千万记住,买房子别买厨房不靠外墙的。

最后秀两张,俺在淘宝上整的装饰画。第一张在客房,第二张在主卧。


今天外面在下雨,光线不是很好,我能开的灯都开了,也只能是这个效果,凑合这瞧吧。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