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诗如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塞罗那印象(1)艺术之城

(2013-02-10 07:00:00) 下一个

巴塞罗那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去年趁着假期,我终于如愿以偿。经历漫长的飞行后,到达了巴塞罗那国际机场。机场在巴塞罗那的西南方向,大约40公里的距离。尽管巴塞罗那地铁比较发达,奇怪的是,机场和巴塞罗那城市并没有地铁相连。花了大约40欧元,坐出租到了城里的旅馆。

第一印象,巴塞罗那是座古老的城市。除了主要干道外,很多街道很窄,很窄,路面是那种石头铺的,也有沥青的。我住的旅馆是个中档的,大门前面的路只有大约3米多一点那么宽。如果你去旧城区,你可以发现很多十分古老的建筑,比如教堂等。稍微现代一点的房子,看上去也有年头了,可是保养维修的非常好。

第二印象,巴塞罗那是座艺术的城市。到处可以看到艺术作品,如雕塑,壁画,等。许多建筑本身就是艺术作品,更有为数众多的博物馆和艺术展。比方说,圣家族大教堂加泰罗尼亚音乐厅米拉之家,都是艺术的殿堂,很多艺术大师的杰作。要了解我说的这个“艺术城市”,还是要看看图片,文字在这里是软弱无力的,呵呵。

部分资料来自internetknow.com,在此表示感谢!

 

 

 

P1

 

 

 

 

P2

 

 

P3

 

 

P4

 

 

P5




巴塞罗那的印象很多,问题也很多。近年来,西班牙的经济不景气,疯传那里小偷多,有很多专盯外国游客。这是不是真的?这一次去巴塞罗那,小偷还真被我遇到了,整个过程可以写很长,很戏剧性哈。今天先说到这儿,过几天接着贴。谢谢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