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仿 如梦令---笨鸟(原创)

(2009-05-06 17:37:57) 下一个
( 红尘要给我贴大字报,我很害怕又被揪回“牛棚”。 这帮文革小将可真厉害呀,也不怕把我这把老骨头给折腾散了。没办法,笨鸟先飞,表达一下痛苦的心情,再表表决心吧)

仿 如梦令

漫天红尘滚滚,

笨鸟艰难飞过。

用力扇双翅,

已是口干舌渴。

奈何,奈何,

文革大关难过。

再表一下决心:

头角已经多磨砺,

扶辕架轩破荆棘。

老牛自知路途远,

无待扬鞭已奋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木号君=酸秀才....呵呵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北美君啊...你每天拿个锥刺要锥谁啊...呵呵..好不容易发现点爱情的事情吧..还把表兄妹给弄到一块了..我佩服你啊..佩服你啊...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扬千里?我得妈呀, 台风呀。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经历就是财富啊,年轻人。哈哈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奋蹄,奋蹄。
阳关路上,红尘滚滚扬千里!

嘿嘿!俺这根锥刺沒用喽。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你没有进过牛棚好像还挺难受啊....让红尘先把你给关几天吧..我同意了..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这不是指桑骂槐,这是痛苦的表白。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可真逗。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指桑骂槐,谁让你偷懒.....
赶明和你一首,今儿有点累,不想动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