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味道---辛曉琪演唱

(2009-05-21 18:29:14) 下一个



词:姚谦曲:黄国伦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我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晚上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着心头绕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我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想念你的笑
我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没听说男人的年龄要保密,男人的年龄应该像大树的树轮,越多越有味.....嘿嘿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说的对,刚干完体力活儿。 嘿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啥,干体力活了?
咋酸了?
声明一下,俺那不酸,只是有淡淡烟的味道,,,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味道哈。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得偷懒时且偷懒,莫待忙时不得偷。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偷懒,不放歌词,很好听的歌,词也写得好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