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尽的爱

(2009-05-03 16:51:49) 下一个
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星星坠落风在吹动终于再将你融入怀中两颗心颤抖相信我不变的真心千年等待有我承诺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我决不放手yi jie na ye so gei qia gou ,nu die ka ma you nu li sha da hai de na zu ,sai de kai ma yo nu li mo mu sa da hai so ,ha pa so nie yo suo lu sa da ha da na yo ,mo te so nie yo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思念永没有终点早习惯了孤独相随我微笑面对相信我你选择等待再多苦痛也不闪躲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无边的冷漠yi jie na ye so gei qia gou ,nu die ka ma you nu li sha da hai de na zu ,sai de kai ma yonu li mo mu sa da hai so ,ha pa so nie yo suo lu sa da ha da na yo ,mo te so nie yo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那永远盛开的花穿越时空决不低头永不放弃的梦nu li mo mu sa da hai so ,ha pa so nie yo suo lu sa da ha da na yo ,mo te so nie yo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那永远盛开的花mu li shu zu hai de na so , yi ji de ma da yo 唯有真爱追随你我穿越无尽时空so lu sa la ha na ma yo , mo te so nie yo 爱是心中唯一不变美丽的神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这顺口溜,晕倒....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允许想,
不想白不想,想了也白想,白想为啥想,不如不去想, 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不存在还不许想呀?.....哼哼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神话般的爱情!所以是不存在滴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歌!神话般的爱情!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明白.....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ok , but it is different , right ?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我要你把全部的爱都给我..呵呵..我太自私自利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