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格言警句----朋友相处之道-----原作:潇洒走红尘(有增删)

(2009-05-17 06:39:35) 下一个


朋友相处,

不是用你的观点

去约束朋友的行为。

而是真心为朋友

付出你的关爱和欣赏,

让朋友感觉到

你的温暖,豁达和爱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必是主宾,何来相陪一说。嘿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所言极是。
那啥,吃饭的话,俺可以坐陪。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看看,我编辑的好吧。桑麻都说“所言极是“。 可红尘总跟我要钱,你说这可咋整?嘿嘿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所言极是。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我可不是心疼钱,我是心疼你们哪,这要是撑个好歹的,我可怎莫交待呀?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瞧这老抠,赶明狠狠的撮你一顿,让你心疼最少一个月.....嘿嘿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我对每篇都作了编辑,这编辑费吗,嘿嘿,不多,够我请客儿就行。 哈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秋风动作好快呀,这篇俺不收费,其他的.....嘿嘿,看你请俺吃法国餐还是快餐而定.....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