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格言警句---世界没有完美----原作:潇洒走红尘

(2009-04-24 21:19:00) 下一个
这个世界没有完美,但是我们还是要让自己去追求那梦中的完美,满足心中的幸福,期望自己的一生没有遗憾。或许这就是人生的意义,也是人生的盼望,更是人生的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我已经习惯你批评我了..今后千万别表扬我..我不习惯啊..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谢谢你的鼓励和表扬..心里高兴..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洋洋,,你要做对众生有益的事情, 就是在追求完美,一种更高意义上的完美,这些事情,你们年轻人做起来,更有价值,也会做得更好。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洋洋,很高兴你有这么高的志向....你能做到的!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追求的东西就不一样,我不会象红尘那样去追求完美,但是我将来会多做些对众生有益的事情...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继续努力,搜肠刮肚,既有利于大脑,又有利于体形.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俺还能写出几句警句格言哈.....
俺不骄傲,继续搜肠刮肚,
让你园子里都是俺的警句格言...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