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MV- 张栋梁演唱

(2009-04-18 07:32:33) 下一个
心情总在飞什么事都想去追想抓住一点安慰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你的心那么脆 一碰就会碎经不起一点风吹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谁也不能永远陪谁而孤单的滋味 谁都要面对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我也喜欢。搜索时把歌名忘了,试了好几回才找到的。挺好听的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你想的美啊..做梦去吧..我只是逗你玩玩..别当真啊..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完了,完了,全完了。你这莫一表白,还不把别的女朋友都吓跑了呀。嘿嘿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在我在孤独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呵呵...别打我啊..是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