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曦的博客

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
正文

带小孩我最有经验,我带大了四个小孩

(2009-10-22 11:09:12) 下一个
第一个比较娇惯,每个小孩从小就送daycare,所以不会怯生生,长大也没有人欺负,而且很独立,不怕生。

有次大家party,有大型游戏机,我一般不会给coins让他们玩游戏,居然还去问其他父母要,当然别人不好意思,也会给,就是一两块钱,也太不怕生了。后来我就说,绝对不能去要,只能问我,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还都听话,再也不敢去要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