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曦的博客

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
正文

我准备写个瘾君子系列,把我知道人写一遍

(2009-06-14 09:13:23) 下一个
第一个 瘾者之一:工作狂。我会介绍他的经历,人生认识。看看开始怎样。

---------------------------------------------------------------------
我认识杰森之前,就听说他是个工作狂。

第一次见到杰森,是在一个餐馆。他和所有businessman一样,穿的整整齐齐。我有些惊奇,他个子不高,有些瘦,给人单薄的感觉。和所有成功Businessman一样,他精力充沛,善谈,绝不让饭桌冷落下来。天南海北说完之后,他开始拿自己说事。他从上衣口袋拿出一只笔,说在巴黎买的,$5000. 大家都知道他平易近人,毫无炫耀之意。一个女孩说到,may i have a look? I promise my nails won\'t scratch it. 我也拿到手上看看,没有什么特殊,就说,I would pay you $2 for each signature if you let me borrow it when I need to sign something.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