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曦的博客

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
正文

刷盘记

(2009-05-02 07:55:02) 下一个
我和凯瑟琳的关系越来越疏远。凯瑟琳把我介绍给她的朋友,我总是不冷不热
地打个招呼,就找个地方躲起来。有一次过节,我们回到她父母家,那天来了很多
人,我象往常一样,和大家打了个照面,就上楼看了一晚上电视。过完节回到家,
凯瑟琳跟我大发脾气,说我太不给她面子。我说,我很累,没人拿我当回事儿,我
要硬撑着笑脸,我很累。她大叫,说我在逃避,叫我懦夫,还把我的护照扔到我脸
上,叫我滚回中国去。我气急了,抓起护照,就往外跑。我疯狂地开着车,稍稍平
静下来时,我发现自己并没有开往机场,而是到了老程店。远处,我看见程老板窗
口晃动的身影,眼泪涌了上来,我似乎把老程店当作我的家了。我坐在车里,思考
着该怎么办,这时凯瑟琳来敲我的窗户,她向我道了歉,请求我的原谅。后来,我
又跟她回了家。

接下来,我和凯瑟琳还是冲突不断。我的心情很坏,我还在老程店干活,不能
很尽心,好在这里不太忙,而餐馆的工作我已驾轻就熟,倒不大出什么差错。程老
板对我很信任,出门时就把店交给我,我便成了店里的主人,午饭叫大厨做好吃的
,冰淇淋一个接一个地吃,柜子上的沙丁鱼罐头也拿来吃,还有其他新鲜的东西,
舍不得买,老板在时,又不好意思吃的,现在都拿来尝尝。我还对收银机发生了兴
趣,有一次,我把收银机啪地打开,查了查,犹豫片刻,抽出两张十块的,放在口
袋里。我不喜欢自己这样。我痛恨我的堕落,看不起自己,可是又管不住我自己。
我觉得我在悄悄地下坠。

半年后,我和凯瑟琳协议离婚。我的心情坏到了极点,再到老程店,觉得好象
到了家,感到温暖。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