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世界

喜乐,播爱,唯美,寻思,悟道,信实,感恩
个人资料
正文

【Vivere, Dare to Live】Andrea Bocelli心靈美声精选

(2010-03-26 15:35:59) 下一个

<><><><><>










专辑英文名: Vivere (Dare to Live)
艺人: Andrea Bocelli
音乐风格: 现代美声
资源格式: MP3,320kbps
发行时间: 2007年


专辑介绍:

「看!太陽已照亮大地。

現在就起身,相信你自己,絕不放棄。

在你和我的生命中,總是會有這一刻,

我們獨自走出低潮,迎向光明。

我們注定要發光,因為我们的信仰,絕不放棄。」

一九五八年,義大利托斯坎尼,拉耶堤哥(Lajatico)小鎮的石造房子裡,波伽利誕生了。不同於一般孩子,小波伽利的眼球看起來混濁,且畏光、常流淚、紅腫,他的父母向醫生求助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先天性青光眼。醫生說:「遲早,這孩子會喪失視力。」

黑暗,並沒有讓波伽利退縮,反而激勵他成為一個強壯、自信、喜歡冒險與競爭的人。他的歌喉,就像義大利熱情濃烈的陽光,穿透黑暗的阻礙,觸動人們的心靈。他有一首诗歌这样写道:

「親愛的父親,如果困難阻擋我,別擔心。

也許我會面對困難,也許我會面對可恥的人,

但沒有什麼可以嚇倒我,沒有什麼可以令我腐敗。

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忘記,我會贏。

而且我要靠我自己的力量……

你不了解我多麼希望你與我並肩,

永遠不放棄、永遠。」

上帝雖然取走了小男孩的視力,卻將祂的聲音賜給了他。波伽利从不是个畏惧挑战的人,他对生命所展现出的热情,让他能一再的创造奇蹟。就如同他所说:「我最渴望的、我最想做到的,是和聆听我的人沟通;去感动他们,如同我在孩提时代被我所喜爱的歌手们感动一样,他们让我流泪,也让我对生命充满梦想」。「如果上帝會唱歌,祂的歌聲聽起來應該就像安德烈波伽利!」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如此讚歎。波伽利,一个来自托斯卡纳的意大利盲人,一个用声音感动上帝的男人,以他那如同阳光般灿烂的意大利式笑容,和蘊含著無限生命力的嗓音,擄獲了億萬人的心。

这个上帝般的嗓音,以及奇蹟般的人生,在2007首度交集,成为安德烈波伽利个人生平首张精选天碟【Vivere:勇敢生活】,一次囊括撼动人心经典代表以及五首全新作品,全新合作对象从中国钢琴家郎朗、葛莱美奖得主肯尼吉、到意大利女歌手罗拉普西妮。当他那純淨感性的歌聲,在我们耳邊溫柔地傾洩之时,给我们展示出的是他曲折而永不放弃的人生,也更彰显出他寧澈偉大的靈魂。

朋友啊,勇敢生活,永不言弃!


专辑曲目:


01. La Voce Del Silenzio 寂静之声 ~2007与天王製作人大卫佛斯特合作新曲
02. Sogno 梦 ~选自’99专辑「大地之梦」/入围2000葛莱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
03. Il Mare Calmo Della Sera 夜晚的宁静海洋 ~未发片前以此曲赢得圣雷莫歌唱节比赛冠军
04. Dare To Live (Vivere) - duet with Laura Pausini 勇敢生活 ~2007与意大利女歌手罗拉普西妮重新詮释
05. Canto Della Terra 大地情歌 ~选自’99专辑「大地之梦」
06. A Te feat. Kenney G on sax soprano 献给你 ~2007波伽利全新自创曲
07. Besame Mucho 无尽的吻 ~选自2006专辑「爱慕」/廿世纪最动人的拉丁情歌
08. Mille Lune Mille Onde 千盏明灯千波涛 ~选自2001专辑「托斯坎尼的天空」
09. 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 - duet with Sarah Brightman 告别的时刻 ~与莎拉布莱曼合唱原曲
10. Io Ci Sar - feat. Lang Lang on piano 我将为你守候 ~2007与中国钢琴家郎朗合作新曲
11. Romanza 浪漫曲 ~选自’96专辑「浪漫情事」
12. Vivo Per Lei - duet with Giorgia 我为她而活 ~~选自’96专辑「浪漫情事」/红遍欧洲招牌曲目意大利文版本
13. Melodramma 真爱乐章 ~选自2001专辑「托斯坎尼的天空」主打歌
14. Bellissime Stelle 星光灿烂 ~2007新作
15. The Prayer - duet with Celine Dion 祈祷 ~选自’99专辑「大地之梦」/与席琳狄翁合唱金球奖作品
16. Because We Believe 我们相信 ~选自2006专辑「爱慕」/2006冬季奥运会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