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2009-04-08 05:30:25) 下一个

不知是爱情的书看多了,还是别的其它的原因,总之,当青春一点点从眼前逝去的时候,我们扬言什么都不想要,就只想要一个懂自己的人。甚至把男女、年龄、地域都逐渐的淡化。事实上当房子、生活用具和象无底洞一样不够花的钱一天天在我们的眼前涨大的时候,我们的精神需求慢慢的被淹没了。于是我们彷徨、痛楚,感到无助和永无休止的寂寞,宿命便开始侵蚀我们的灵魂。
 
很难有人能够在最合适的时候能够拥有一个懂自己的人并因此而让自己的生命亮丽起来。在自己的灵魂被宿命一点点吞食的时候,一个懂自己的人几乎成了生命里的一道亮色。
 
在经历了最近生活中的一些恩恩怨怨曲曲折折以后,我气馁沮丧地在街头孤独地走着,四月的申城很美,到处是鲜花,我却没有兴致为自己买上任何一束。我伤心无助地想放弃一切,这时却让我看到了挂在蓝蓝天空中那显的较之于以往任何时候都圣洁的云,她就那么慢慢的自西向东飘了过来,柔柔的罩在了我的头顶,一阵清爽渗透了我的周身。我呆呆的看着由于这片云的到来而恢复了轻松宜然的街景,心中不禁然起了希望的光明。曲折、失意、蓝天、云,生活就在这些接踵而至不期而遇的梦里,执著地开花、痴情地蔓生。
 
大概是从一家磁带店的方向传来了一段歌声,我想这歌声是为我而响起的:有一些爱情难得会拥有美丽的时候 / 曾经他爱我如今仍爱我可是更爱自由/有更多爱情与更多籍口难轻易回头 / 什么叫天长什么叫地久此生够不够/千山以外沧海自由何处是以后/需不需要承诺最难测的承诺换取最安全的感受 / 眼中看见你睡梦中分离转身又一季 / 从未曾为你活在孤单里只怕承受不起 / 想忘记过去却不知将来还是要相偎依 / 是过客的我或过客的你在编织回忆 / 如只愿分离不原忘记总算不容易 / 曾经过沧海不需要山盟还是相聚一起 / 不要说过去不要问将来/如今才是唯一 / 多少往是风尘如烟天长地久 / 终会有个梦醒的时候 / 多少海市蜃搂已成季节不朽终会走到天明的宇宙 / 曾经过沧海不需要山盟还是相聚一起 / 不要说过去不要问将来如今才是唯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