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痛苦,两次试管都失败了

(2009-04-07 21:23:24) 下一个
我和老公同岁,同学,今天都是32岁,结婚7年多了。刚结婚头两三年,没有打算要孩子,很认真的避孕,现在想来很可笑,浪费了那么多套套。

2004年八月开始,我们打算要孩子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们很郁闷。

2006年底,我们开始寻求医生的帮助。

经过近半年的各项检查,医生告诉我们,“设备没有问题,你们就是说点儿低,压力太大。”
让我们放轻松,不要紧张,不要有压力,回去继续试!

2007年初,我们移民到了一个高福利高税收的国家。
这个国家可以免费给做医疗,包括试管,但是只能做两次。
而且,每次只给移植一个胚胎,要满37周岁以上的,才可以移植两个。

免费医疗是要排期的,2008年6月,我们终于排到了。
见了医生,他说,因为是免费医疗,不会给很多药量,我们的目标是取卵8枚左右,成5,6个胚胎。

看了很多国内朋友写的过程,我的试管治疗,应该是长周期。就是前一个月吃避孕药。到月经前一周,开始打降掉针每天40ml。验血,调将下来以后,给开促排药果纳芬。一共打了8天,每天150ml,据说相当于国内的两针,继续打降掉针每天20ml其间验血两三次,b超两次,明显没有国内检查的勤。

促排8天以后,明显感到腹部很重,肚子变大,人也变胖了。验血结果很理想,就给开了夜针。隔天去医院取卵。之前按医生要去,吃止疼片三片。到了医院,又给打了让人放松的精神类药物和麻药。取卵的过程,开始没有什么感觉,后来有点疼,可能是麻药的药力过去了。很快,有些疼的受不了了,就告诉医生。医生又给加了一点麻药,整个过程晕晕。

事后医生告诉我们取了12枚卵子,我们两个都很开心,说明我对药物反应很好。不过,不幸的是,那一周,我老公感冒了,挺严重的。应该是影响到了精子质量。
第二天,医院通知说:有六个卵子没有反应,有两个受精异常,只有四个正常受精。心里不舒服,有些失望。

更加让人失望的是,取卵后第四天,
去移植的时候,医生告诉我们,只有一个发育好的胚胎,8细胞。另外三个,一个6细胞,两个7细胞,已经自然停止发育了。。。

第一次试管,移植了一个好的,在家呆了一周多。因为那时候刚买了房子,我又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忙东忙西,楼上楼下,搞得比上班还忙。开始上班的那个星期一,早上去验血,下午得到通知,不能明确是否有孕。让星期五再去一次。

星期三,来月经了。


半年以后,就是去年12月,开始第二次试管,因为我们前此受精状况不好。医生决定给我们做第二代的。

本来预计3月14号打破卵针,血检结果说什么值过高,可能造成腹水,会有生命危险的。

一直拖到16号.等到那个血检值下来,才让我打打破卵针,

我自己觉得卵16号当天就排掉了。18号取卵,只取到一个卵子, 隔天(取卵第三天)成了一个两细胞的,就移植了,我在家躺了十来天,上个星期三验血, 很明确没有受孕。

昨天来的月经,彻底宣告失败!


除了哭。。。我不知道试管的路,还是要走出多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