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iblings一起玩

(2024-08-29 10:07:40) 下一个

我家兩姐弟從小就很要好,但各自有各自的朋友,暑假裡成天在外頭玩而。可巧他們的好朋友裡剛好有兩對siblings(一對兄妹+一對姐弟)。因為各種學校和教會的活動,大家都混熟了。這個暑假,三對siblings聚會了好幾次,特別特別可愛。三個大的都要離家上大學了,也許特別捨不得弟弟妹妹,都願意一起玩而。

玩的花樣很多:打了幾次pickleball,去唱卡拉OK,去玩保齡球,一起游泳。。。好有心啊!

還有一次很特別,他們這幾對siblings晚上去downtown找流浪漢。做媽媽的難免有點擔心安全,不過幸好護駕的哥哥弟弟們都人高馬大。他們跟流浪漢聊天、送物資、禱告。當天回來,貝貝和弟弟給我娓娓道來和每一個流浪漢的對話,兩個小朋友都受到震撼。

最後一次聚會特別好玩兒,是在我家玩烘焙比賽。不過玩的規則很奇特--兩個蒙上眼睛不能看,兩個不能開口說話,兩個戴上耳機聽不到。我和老公躲進書房,只聽到那兩個能說話的簡直是拼了命大聲喊/barking食譜步驟,聲音又緊急又frustrated。哈哈 啊呀,不知道看不到的那兩個怎麼測量各種原料?!忽然,聽到一個大聲嚷嚷,“貝貝你把油都灑出來了!!” 哇啦,聽得我一整個抓狂!!急 老天啊,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毀了我的廚房啊?好容易才按捺住衝出去查看災情的衝動。。。而他們全程大叫大笑,一片歡樂也一片混亂。


最後做出來的蛋糕基本上是報廢,但三個男生一點不嫌棄,還吃得津津有味。哈哈 

我想到弟弟小時候的作文裡寫姊姊多麼好,還說姊姊都會讓他加入她和朋友的遊戲。現在他們長大了,對姐弟relationship也更珍惜更用心了。但願他們永遠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謝謝北極熊阿姨。他們這麼要好是我最大的欣慰。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宝贵的记录!看得心都化了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謝謝啦,他們是乖孩子,我很幸運。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量子的一对儿女长得越来越成熟了,越来越漂亮了,令人欣慰。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用雞飛狗跳來形容也一點不為過啊。哈哈。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好感動清漪园的姐弟情深,希望這也是我家兩個小朋友的未來,永遠可以信賴依靠終身。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mvyanyan' 的评论 : 理解你,我老公也是獨子。努力吧,多生幾個。
XQQ 回复 悄悄话 烘焙比賽真是新颖有趣,虽然没有目睹,也感受到了“一片歡樂也一片混亂”的场面。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贝贝是里面最美最飒最吸睛的美女!贝贝和弟弟特别幸运,除了有慈爱的父母,还有相亲相爱的彼此,在人世间永远不孤单。即便以后的婚姻家庭也无法取代一生一世的老姐老弟。

我很信一句话:Sibling is the best gift a parent can give. 我至今感恩我的父母,他们对我的托举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给了我一个好弟弟,一个我终身可信赖,可依靠的亲人。我和老弟现在一同思念父母,一同怀念故乡,一同谈天说地,三观一致,终生挚友。
wxcmvyanyan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爱,心都看化了,我是独生子女,孤独的长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