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去了朋友兒女為父母辦的結婚紀念日驚喜爬梯

(2021-05-30 08:45:59) 下一个

幾個禮拜前收到朋友四個兒女發出的邀請時,我要揉揉眼睛才能確信,然後就整個WOW WOW WOW被震驚到。為了發請帖,她的小女兒偷偷從母親手機裡偷到我們這些朋友們的聯絡--光是這一點就叫人刮目相看。

日子飛快地到了,今天和老公赴約,和眾親友團提前半小時去他們家埋伏下了。親友團中有不少從外地開車來,甚至有兩對朋友夫婦是從外州特意飛來的!

我這個朋友H,年紀比我年長近十歲,可以說是我的mentor,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特別留兩三個小時相聚。四個兒女最大的已經大學畢業,最小的昨天高中畢業。H個性爽脆熱情,大方且體貼,風趣又真誠;跟她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就像小妹妹,毫無負擔地敞開心扉,無時不刻地被照顧被理解,而且總有她智慧的話語為我指引。

他們夫婦真是一對神仙眷侶,大一就認識相愛,至今都結婚近30年了!

朋友夫婦到臨的時候,大家齊聲大叫SURPRISE!!歡聲雷動!他倆驚喜的表情太可愛太珍貴了!

今天再為朋友的四個兒女的執行力折服。為了今天的爬梯,找藉口支開父母,齊心合力把家裡收拾得美輪美奐,準備了精美的餐點還有蛋糕香檳等等;爬梯上招呼客人,分派酒水,一切都打點的如行雲流水。

朋友的父母也從外州來參加。這家父母真了不起,我朋友本是獨女,兩個弟弟都是領養的,多有愛心的一家人。再聊下去,我老公跟朋友80歲老父居然是念同一個高中的學長學弟!So random. 哈哈

爬梯進行到一個小時後,大女兒請大家團團坐,分享各自和朋友夫婦的各種趣事、回憶,對他們的祝福。她自己首先帶頭,才說兩句感恩自己生在這樣美好的家庭,以爸爸媽媽為榮,已經淚流滿面。

客人裡有一家帶著有嚴重殘障的孩子來。這個孩子是朋友小女兒從小認識的,朋友小女兒一直特別照顧著她幫著她,朋友也一直特別疼她。客人在分享致詞時,那個六尺多大塊頭的爸爸,居然哭出來。我也看哭了。哭

還有好多溫馨又幽默的分享,啊,實在太美好了,致詞的親友們或淚光閃閃,或開懷大笑,朋友夫婦也時不時抹眼睛,我的整顆心都滿溢著溫暖。

今天這四個兒女們為父母準備這樣的驚喜爬梯,says a lot about 我朋友夫婦的 charac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山道士' 的评论 : 今天我老公還說他也覺得好感動。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手一位' 的评论 : 是啊,我朋友真是福氣滿滿。
茅山道士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故事
新手一位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儿女,再多几个都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